昨天伴了我5個年頭的眼鏡永遠離去了......

於是乎終於

終於有藉口換眼鏡啦!(重點)

今天立馬手刀衝去新莊輔大鏡善鏡美配一隻

然後新夥伴現在安穩地待在我的顏面上(廢話)

嗯?

你說怎麼會那麼快?

小的其實也有點嚇到了,因為現場只等了20分鐘不到就拿到新眼鏡

比上次陪朋友去OWNDAYS配鏡還要快很多

 

我贏了哈哈哈哈哈哈(比屁。)

 

而且待在鏡善鏡美還有飲料可以喝(勝)

還有正妹給你看(勝)

還有人講笑話給你(勝)

還有一堆框好挑(勝) → 結果框太多差點在裡面迷路(?)

 

真是不辜負事前做功課所花的時間阿

 

我贏了哈哈哈哈哈哈(驕傲屁。)

 

晒一下新眼鏡:

DSC_0993  

 

有沒有很文青!!超適合我請叫我文青藍(甩髮)

由於現在文青藍隨時都在滑IPHONE需要顧一下眼睛

所以鏡片直接選了比抗藍光在更高一階的UV420

因為我不喜歡鏡片有藍色反光還有黃色底色←會變黃臉婆

這樣造成拍照困擾這樣大家就看不到我的美照了(沒人在看啦)

UV420正好除掉這困擾,而且從藍光鏡片換到UV420才加300就升級

划算到我差點再去選一支來配了

但是怕再一次迷路在鏡框堆中所以作罷

於是計畫把PUPU的眼鏡折斷推她去配(不)

 

噢有興趣的朋友們去配的時候可以在介紹人寫文青藍唷!

寫了之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會得到店員的黑人問號臉(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璁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